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稀里哗啦,奇怪的梦】穿着西装的样子

呵呵, 
今天真的是了不起,
居然一觉到十二点,
多久没这样了?
难道是累垮了吗?
哦,应该是我贪玩的缘故吧,
最近又迷回了打游戏,
果然是一帮友人一起玩比较爽快!

那睡了这么久,
有什么收获呢?
除了精神有点补了回来,
应该就是梦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环节,
很多奇奇怪怪, 一连串的事件吧,
什么打什么,
现在想起都很搞笑,
我除了梦见友人细节上都记不清了之外还梦见了你,
但是这回,
我可要夸夸我自己,
我的想象力。。真的好丰富啊,
服了自己,
我居然梦见了。。。
穿着西装的你,
一脸正派,好正式啊,
而且是那种很隆重很隆重,
黑色外套,内搭白衣长袖, 黑色领结,
就燕尾服, tuxedo 的那样。。。
是当了明星吗?

我的天,我都要笑垮了,
这灵感是从哪里来的?
我好久好久没看到人家穿西装了,
之前还在工作场合是有看见啦,
但是现在因为疫情,都有至少两年了吧,
真的是很搞笑。。。

我想想,最近看了什么东东。
是追剧来的?
不对啊,
想不通。。。
西装, 又迷倒的。。。
想不出。。好像没几个我觉得比较帅的打扮,
难道是在文森佐那边来的?也不至于, 
我并没有很倾心啊,要也是金秘书那边吧?
不然就是受到杨洋的影响?

哈哈,罢了罢了,
梦见就是梦见了,很难得耶,
我在梦里可是以他人视角看的,
好像并不认识你,
梦里个子看起来比较高,瘦,
可能是服装的缘故?
但是还是一个字,帅,哈哈哈。

如果是现实的话,
那会是怎样的呢?
我觉得会很搞笑,
如果我发现你很帅的话,
我可能会直接撩你了,
我现在可是很胆大包天,
什么鬼? 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开心,真开心,
谢谢梦的力量!
让我到现在还在笑着,自足!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