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21

【与自己的对话】 扎他妈的心


小姐姐,最近还好吗?

不好,
每当我想起一系列的事,
就不好,
扎他妈的心,
疼! 



哟,还会骂呀。
看来还是有精神的,
那我就放心了。

小子,
姐姐我,
是还没痊愈,
有时还是会稀里哗啦的哭,
但是,振作的精神是有的,
我才不是断了魂,没出息。
而且我,也画下了我的蓝图,
我会向我的计划进行的。
但是,我还是会怕,
哈。

哟,说的时候可是一股劲,
怎么?真的要实行的时候, 
就要做缩头乌龟了吗?
姐,
你只有这丁点的本事啊!

无赖,
这是人生大事,
怕是很正常的好不好!

噢,是哦。
那你还有什么理由?
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吗?


咳,这个,
没有了,我现在一无所有,
但是!我有我自己,哈哈哈。

那岂不是很好吗?
你不是一无忌惮咯?
嗯,也算是啦。
好期待, 一步一步慢慢来吧,
急不来。
我想要重新开始,重新出发。
我要追寻我的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感谢每个人,每件事,
但是我发现,
我从来没有感谢过自己。
嗯,
谢谢自己,
真的很棒,
面对生活的挑战、流言蜚语,
撑得去,
熬得住,
谢谢你,
我的灵魂,
我的倔强,
我的不服输。

Saw this coincidently.

give love to those around you 
and always check-in
but the person in the mirror
should never come second.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