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23

随之

最近还好吗?

嗯,很好。
对于我来说,日子总算是有了一丝光明。

我还蛮喜欢现在的自己,活得坦然,看得淡然,
至少对于很多事情不再执着,
什么事,都是件小事,
只要是自己还活着,那什么都好。

脾气,也变了, 
变得柔和, 虽然还是有脑袋发热的时候,
但是比起以前,温和了许多。

很多人问我说,
我怎么能一走,就走得那么彻底。

其实,应该说很简单 -
那就是,我没有了眷念,
没什么事情是让我值得留念的。

我现在只想为自己而活。

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结论?
其实多亏了我的友人,
是他告诉我说,
我的一生,都是为了迎合别人, 都是因为 ‘责任’ 这两个字。

嗯,没错,我是很有想法的人, 
但是我是豆腐心, 所以我最终都还是为人别人而活。

现在的我,只想给自己呼吸的机会,
只想真正的活着,
如此而已。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