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22

愿你我都好好的



















终于鼓起了勇气,
在今晚,看了这部,隔了这么久的电影。
一直都没能做到,
大概就是有这感觉,
知道这会是很揪心,
会垂泪,
的电影吧?

我觉得有两件事,
对我来说,是揪心的;

一,
I missed you;
I miss you.

听起来,无异, 
但是确实的意思却相差很多。

二,
林爸在里边说的,
很贴切;
缘分这事,
能不负对方就好,
想不负此生, 真的很难。

别等到失去,
才说对不起;
别把我爱你,
留给来不及。

谢谢你,2021。
愿你,愿我, 都安好。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