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21

【与自己的对话】第一章;身份



嗯,好。刚好你今天好了点,头脑也利索了点哦,
能谈谈了吧?你是什么时候喜欢写作的?


写作?还真没这个意识啊,只是纯粹爱上了文字的魅力。
我发现文字的魅力,真的是太帅了,
既可以传递你的讯息,亦可以表达不论是什么人事物的深度,
文字是可以看得出人的思绪。
而我,刚好也很喜欢观察,了解人性的思维,
我觉得这很有趣。


你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还要研究人的思维?
你是吃饱没事做是吧,自己还找碴?


那,反正喜欢的是我,又不是你。
我找,动脑子的人是我啊, 又不碍事,
别闹闹嚷嚷的,烦死了。

 

你还说呢,你动脑子,
还不是连我也要一起动。
啊,罢了,我认命,
谁叫你骨子里外都是稀奇古怪的东西。
所以,你是想写些什么?


这个,有想过。但是写,还真的不知道写什么,
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反正写出来,
就只是想要记录,将来还会有点回忆呢。
我,只想写我的感受,我的遭遇,我所发生过的事物,我的想法,
我想写的,是真实写实而不华丽的,
这时真真切切的想法,
因为可能以后,见解又有所不同,
这就是成长的痕迹。


你这个老灵魂又在那边碎碎念了,
可不可以有趣一点啊。
我们谈一点新鲜的,
有想要一个笔名,另一个身份吗?
不然我帮你想!
你就叫。。。
倔得很的小辣椒 , 又或者
带着月亮的老灵魂,又或者
厌世脸的加哒敌
诶,你觉得怎样?

你这,好伙子呀。这是什么鬼笔名啊!
你这前两个我还倒是明白,
但是那厌世脸的加哒敌是什么意思啊?



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快说我脑子灵活吧!
你自己看看,加 哒 敌 英语怎么读?
这还不是你自己本尊,crossdandy
你还记得,有人问过你是为了什么而选这个名字吗?

我当然知道了,名字是我选的。
但是为什么非得这三个字?
而不是什么佳塔体,或家达提还是加单底呢,
这还有一大堆字啊。


嗯,我跟你说啊。
这三个字,是我左想右想,最后挑出来的。
你看,crossdandy 这名,你都用了十年半载了吧,
它早就是你的另外一个身份,从以前到现在,
有什么不是用着它的呀。
再说了,你说你要写实的,就是要贴切啊。
再来我跟你分析,
厌世脸;这我不用解释了吧。踏踏实实的一个,别人还说你的脸就是那个问题。😒

加;加加减减,这是两面的。
这个加字,正有这两面的意思。跟你之前的想法一样。

哒;哒的意思就是形容马蹄,机枪等的声音。百度说的。
你就是那个脱缰野马,脾气倔的很。
机枪声那些也就合了你的性子啊,还不是军营给训练出来的。

敌;这是给你的寓意。生活中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余生还长,没什么是过不了的坎,只有转不过的弯。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意识,想明白了,认清了目标,意义,就别跟自己闹别扭了,辛苦的最终是自己,连你自己都不疼你自己的话,那这世界还有谁会比你更疼你自己啊?


想不到你这小伙子,想的点子还挺莫名其妙的啊,
说起来,还头头是道。但,合了我的胃口,我喜欢。
那行!我就收下了你的建议!

厌世脸的加哒敌,你好,今后请你多指教。
我会以你的身份写更多更多的事物,
慢慢记载,
慢慢细看,
盼,会悟到了人生,慢慢替自己解答。
人生还长,慢慢来。


-【与自己的对话】身份;厌世脸的加哒敌上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