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23

心态好才是生活最好的解药


有些时日了哦, 你好,我的小空间。
不知不觉就到了八月,
已经是这一年里的下旬呢。

我觉得我在今年成就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我放宽了心, 
接受了很多有理性解释不到的情怀,
也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

想说当你真正接纳你自己时,
一切都会变得很通透,
很清晰。
也就是因为有了这份清晰,
你会直追你想追求的。

今天想记下的是,
读了这篇文章, 觉得很有意义。

-------------------------------------------------------------------------------------------------

生活当中,
真正可以伤害到我们的,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内心里的不甘,不愿,不舍,不弃,
还有更是永无止境,
温水煮青蛙的自我内耗。

人无完人,事无完美,
把心态放好,没有过不去的坎,
水的清澈,不是没有杂质,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当你的精神世界变成丰盈,
内耗也不治而愈,
停止内耗,
烦恼才会减少。

-------------------------------------------------------------------------------------------------

似乎有共同能力的人,
承担的,总是会别人多一点。

有共同能力是好的,
但是也别因为这个力量而负累自己。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