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21

来点对话吧

先静心再述说。

傍晚时刻, 
就有股强烈的感应,
是什么驱使的?
早就不在意了,
因为心里知道,
是个启示。
冥冥中, 就是有那个感应,
一直留守左右, 
要说玄吗?
嗯,是很玄啊。
所以我超爱这个玄呀,哈。

好吧,就说说,
是什么。
想说的是,我此刻的想法;
你我,都从未捆绑对方,
我终是有种感觉,觉得你很担忧,
为何担忧?
我的手脚是自由的啊,你的也是,
所以真的, 
你去做你应该做的事,
我去做我喜欢的事,
我们各自历自己的劫,变数,
去应对自己的核心。

害怕失去?
我之前说, 别怕,我给你胆子,
不对,我想补充这一点,
当你连失去自己的勇气都有了,
那你还有什么能失去的呢?
友人说了, 生命如一场戏,
这台戏唱不出,就唱别的。
咋么着就咋么着,反正咋选都是有遗憾,
怎么选都是有对错的,
能做的就是减少而已。

我的戏里可没有憎恨,反而感恩,
愧疚吗?呵,这个嘛,
不好说,但是还是别呀,
如果是的话,
那最好弥补的方式是,
不辜负对方的期望,
锁定目标,迈进,
圆了那对方的愿和祝福吧。

还有,还是那句,自私点。
这一丁点的自私是无罪的,
自私点来爱自己, 何罪之有?
谁说有罪,应该雷劈了,显现兆。

时间点, 就见步行步,
没什么压力可言。
不成熟的时候遇上了会偏体凌伤,
但是如果是成熟的时间点, 那就不一样了。
凡事,还不是绕不过那,天时地利人和。

好了,头疼,
不说了,去休息了。
别烦心,愿一切安好。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