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21

直到我遇见了你

好奇妙的八月,
还真的是充满动力的月数呢。

好多东西想说,
好多东西想记录,
好多东西想记住。

过了多久了呢?
嗯,是有一阵子了,
但是怎么还犹如昨天?
还那么的深刻,
一点都没淡掉呢?
好神奇啊。。。
看来刻骨铭心这句话,
还真的不是盖的,也没在瞎扯,
真的是可以刻到你的心坎去呢。

到底是什么呢?
这份感觉。。
好难去解释,好难去述说,
只知道目前为止,
这样的震撼感从来没有过。。

明明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为什么别的人、事、物都没给过我这般的感受呢?
直到你, 直到发生了这么多事,直到现在,
是不是因为失去了所有,
才有如此的领悟呢?

好奇妙,
怎么能如此震撼人心,
怎么能一直霸占我的思想,
怎么能牵动我的情绪,
怎么能一直徘徊左右呢?

你知道吗?
我好像在做无谓的挣扎,
总是有一股力量牵扯进来,
引我入回你所在的轨道。

别跟我说时间能治愈一切,
有些事,即使是时间,
我觉得只能冲淡,但并不能忘怀。
别跟我说忘了所有,
我觉得干了孟婆汤十回都可能忘不了。

我不知道这寓意是什么,
只知道我心里的这束光,
还在,还很明亮,还很闪烁,
仿佛在告诉我,
撑着,一切都会好的。

我知道一切都会好呀,
我明白,但是我更知道, 
这份震撼感的可贵,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至死不渝吗?
还是所谓的遗憾呢?

这“你” 的概念,
好模糊啊。

我只希望下一次,如果能如此给我这份震撼感的,
我要好好把握,牢牢抓住,
因为我知道,

【这会是永恒。】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