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21

最近发现这首歌,
嗯, 很喜欢,
被列入了我的排行榜。


曾经,我已经拥有了这份这幸福。
以为一切都很完美,
对自己说,
一路走来,辛苦了,
终于找到了归属,找到了安稳,
有对的人疼了。
一切看似美好,
到最后,
很可惜,还是砸了。

砸的是该死的自己,
还是过不了自己该死的那个坎。
明明知道,这世界根本就没有“100分”的人,
只有互相愿意妥协的人,
但是到最后还是不愿意将就。

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
到底知道吗?
本来一切都还模糊,
自己似懂又忐忑,
但感恩的是,
想明了。

我要的不是一昧的妥协,
不是一方无尽止的给予也不是一方的接受。
我要的,是相等,均衡,平衡点,
是两方一起共同进退,
而不是一个人冲刺,
另一方还在原地。

我不喜欢距离感,
尤其是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我一身的期望,
就是,想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伴侣,
同步的,
细致的做一件事,
那就是一起过生活。

如果这基本的理念都不同,
那么这一生,就会愧疚对方。

有谁,是不想安稳的?
但是,如果发现了这安稳,
是有愧疚的,那你还想抓住吗?

嗯,可能你会说我笨,
过个安稳老实的生活,
最好不过。
但是,我骗不到我自己,
我觉得内疚。

我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
但是骨子的灵魂,
是骗不了的。

信念也很重要。
信念对了,
安稳,归属感,那稳稳的辛福,
都会来的。

其实,早之前,
就说过这句话,
但是那时侯还没狠狠的敲自己。

如今,既来之,则安之吧。
没关系,
现在知道了,也不晚,
未来的路还长。

Now that I know what I want,
I'll find you, my equal.
No matter what. 

SHAR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